close

好久沒有補網誌了XDDDD (小聲)

---------------------------------------------

這天本來打算一睡醒就要去耀燮家,

不過出門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半了XDD

因為明洞到石溪站其實說近也不算近,坐了好久的車才到,

到耀燮家的時候都已經是三點了!!

不過耀燮家還是好多人啊啊啊!!!!!!

那天進去的時候有ㄧ桌韓飯,一桌上班族,一桌是香港飯,

進去的時候耀燮媽媽在跟香港飯用英文嘗試溝通,

但是真的因為香港飯完全不會韓文,耀燮媽媽說的英文他們又聽不懂,所以很快就聊完了XD

後來因為耀燮媽媽站起來,耀燮叔叔就叫我們去坐在香港飯旁邊那桌,

結果香港飯一直以為我跟大腳是日本人XDD 所以沒有跟我們講話,

後來耀燮媽媽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說台灣,他們才說啊!!!可以溝通啊!!!XDD

後來耀燮媽媽就過來幫我們點餐,因為菜單只有日文,所以耀燮媽媽超努力要解是菜單的,귀엽다XDD

因為真的太想吃年糕了,所以就點了大腳說大份到會想死掉的年糕餃子湯,

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餃子XDDDD

P1000727.JPG

P1000729.JPG

照起來覺得好小顆,但實際上真的超大XDD 吃兩顆就能飽的程度XDDD

後來有近來一群講英文的飯,我們猜應該是馬來西亞飯吧,但耀燮媽媽就一直跟我聊天XDD

第一次覺得原來在台灣學韓文學一年半好值得!!!!!!!!!!

耀燮媽媽說要我把韓文學好,這樣才可以跟他暢行無阻的聊天!!!!

唉估,這句話整個成為我學韓文的原動力啊!!!!!!!

 

那時候有ㄧ組韓飯要出去的時候耀燮媽媽就起身去送他們,

韓飯就突然問耀燮媽媽說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耀燮媽媽當然是答應XDD

結果韓飯居然說「요섭오빠 어떤여자 좋아해요」XDDDDDDDD (耀燮哥哥(?)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耀燮媽媽傻了一下回說「아....이거 옴마도 잘모르겠어요」(啊....這個媽媽也不太知道啊...)

真的是笑翻我跟大腳XDDDDDDDD

 

香港飯其中一個是耀燮飯,他們先跟耀燮媽媽拍完照之後就問說可不可以拍牆上的耀燮,

但是耀燮飯已經是有男友的人,而且男友還在場XDD

結果耀燮媽媽就很擔心的說 當然可以,但是這樣的話妳男朋友會討厭耀燮耶...

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D

後來另一個香港飯就說,不會啦 耀燮喜歡IU那型的,

媽媽一開始聽不懂,後來我翻譯完之後,他就說

「아~~ IU씨가 방송이에요」 (啊~~ IU是節目效果啦)

真是開心死我了XDD

(不要再說耀燮媽媽是在安慰我了,我不要聽XDDDD)

 

中間跟耀燮媽媽聊了好久好久,聊到麵都冷了XD

他說等我回首爾的時候要常去找他:D

全部打出來好多,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XDD

就這樣在耀燮家停了兩個小時多有吧!!

後來就去狎歐亭

因為很懶的看是哪一個出口,所以就隨便挑了一個出口出去,

結果居然馬上看到光化門戀歌的宣傳海報啊啊!!!!!!

P1000741.JPG

(那張廣告單真的很礙眼)

P1000744.JPG

(看到梁耀燮啊啊啊~~~~~~~~~)

 

後來去走了狹歐亭一下,真是貴死人不償命啊啊啊,

絕對不會再去了XDD 除非哪一天我中樂透XDDD

 

後來我們就想說要去吃BBQ,

結果沒想到東大門我們看到的那家BBQ是在賣烤肉的,不是BBQ Chicken....

後來就打電話求助,才知道鐘路三街有ㄧ家,

我們兩個就打算用走的過去XDD

(後來很後悔,真的超遠的)

好不容易走到鐘路三街,結果還是不知道BBQ在哪裡,

而且鐘路三街晚上超可怕啊啊啊,

一堆노래방的人會在外面拉客,而且都直接貼到妳身上一直叫你進去....

真的很噁心...所以晚上沒事不要去鐘路三街XDD

後來我們問了兩個歐逆,都跟我們說了不一樣的位置,

我們後來想要放棄了,我就說我們問最後一個人,如果還是找不到就放棄,

剛好面前就走來一對情侶,

他們說不知道BBQ在哪,結果那個女生就突然叫我們等一下,

他還拿手機準備打電話幫我們問別人ㅠㅠㅠㅠ (韓國人好友善啊....

後來她男朋友就說BBQ啊...就看一下四周,結果BBQ居然只在我們後面........XDDD (超蠢

不過招牌是真的太小了啦!!!!!

P1000756.JPG

(歡迎找找BBQ在哪裡= =)

P1000753.JPG

後來進去之後是一個男店員,人蠻好的XDD

P1000746.JPG

後來就是炸雞店例行的醃蘿蔔還有沾醬,另外他付上一個沒有味道的餅乾XDDD

P1000748.JPG

也例行性的看不懂菜單就亂點了一個SET....

金拍價...

早知道就乖乖點fried chicken了ㅠㅠㅠ

上面的招牌炸雞蠻好吃的,但是下面那個是一個混著薑跟蒜的醬料的口味,我真的超不能接受...

加上鐘路三街那邊幾乎都是上班族下班過去的地方,整個都是煙味,

我吃到後來真的很想吐.....Orz

P1000752.JPG

還是很不推薦大家來鐘閣站這間炸雞店....

這邊真的有點混雜...XD

後來我跟大腳發現原來就在東大門那邊就有ㄧ家啦...

根本不需要跑到鐘閣站這邊...

只要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出去之後往右直走的那條小街那邊,也就是美麗來的百貨公司後面那條,

走到十字路口之後左轉往前走,BBQ就在那裡了XDD

(我們之前走到鐘閣站是為了什麼啊TTTTT)

P1000772.JPG

東大門這間應該會比較方便才是,

就不用再坐到鐘閣站了XDD

不過去的時候真的要看好喔,不是BBQ 是BBQ"Chicken"!!!!

那天真的因為從東大門走到鐘閣把我們搞的精疲力盡啊啊...

吃完炸雞之後就默默的滾回家休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