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直到了機場,到了出關之後才發現真的要離開我一直倚賴的家了。

因為捨不得,所以匆匆忙忙告別之後就快點出關了XD

再多看一眼眼淚就會飆下來啊.....

 

因為小時候出國都是別人打理好,

這次什麼都自己來反而覺得好不安,

很怕帶了什麼不該帶的,或者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又或者是忘了查什麼資料,

不過到了機場之後發現一切也都只是自己白擔心了一場。

 

其實只要拿著電子機票到所屬的航空公司check,他會幫妳把行李輸送,只要輸送過了之後就可以出關了!!

台灣出關也真的是有夠快的.....

只要先過X光機,身上不要帶配件或者是零錢其實很快就過關了,

隨身行李如果沒有帶危險物品也是很快就OK了,

只是我那天因為海綿寶寶的鐵尺被攔了下來,說我有帶美工刀,結果海關人員很尷尬的說只是海綿寶寶的尺XDDDD

再來看機票上面的登機門,找到自己的登機門跟班次就好了XD

(PS.台灣的免稅商品店有夠少有夠無聊的....)

P1000474.JPG  

 

上飛機之後,起飛後空姐會拿出兩張卡出來發,如果當初辦簽證的時候沒有事先拿,記得要跟空姐拿來填哦哦!!

入關的時候一定是要事先填好的!!!!不然會延遲大家的時間會被白眼XDD

一張是入關的時候要用的入出國申告書,

記得一定要先找好民宿地址或者是宿舍地址,地址是絕對不可以空白的!!!!

P1000462.JPG

另一張是到時候領完行李的時候要入境的時候要交給海關的海關申報單,下面會問妳妳有帶哪些東西,記得誠實以報就好XD

如果被抓到沒有誠實以報會罰款哦哦!!

P1000459.JPG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事先寫好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到時候漏了什麼資料很麻煩XD

 

這次坐華信的飛機其實空姐人都蠻好的,

我的前面還坐了一個台灣媽媽,但是是嫁到韓國的XD,

他帶了三個小孩,那個弟弟真的是超可愛啊啊啊!!!!

一直跟我玩,但是我跟她講中文他都聽不懂,但姐姐韓文很爛啊XDDDDD

P1000478.JPG

這是華信的飛機餐,蠻好吃的

那天提供麻油雞肉跟肉燥飯,我選了麻油雞肉!!

(大腳說大韓的飛機餐超難吃的XDDDD)

 

後來到了仁川機場,仁川機場真的是他X的大....

要入關還要先做一台捷運到另外一棟去辦理XD

其實入關也很快,只要看起來不可疑他們通常都不會多問什麼

把護照跟出入出國申告書交給海關就可以了!!

然後再按照你班機的號碼,找到妳的轉盤號碼,就可以下去拿行李了,

行李拿到之後要出關,再把出關申報單交出去,就OK了!!

 

不過本來以為可以用英文暢行無阻的我,在要去買SIMINKOREA的GSBOOK裡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英文不通」^^

店員真的英文完全不會啊............

我跟她說我試著用韓文看看,但是我韓文很爛,

最後我們就在一陣雞同鴨講之中完成交易了(?)

不過如果沒有這次經驗的話,我應該會一直不太敢開口說韓文吧XD

但因為這次磨練之後,我倒是變得蠻敢亂講的XD

反正不要怕講錯,他們都猜得出來的!!!!!

 

仁川機場到市區有好幾種方法,妳可以坐地鐵,可以坐機場巴士,也可以搭TAXI

但我覺得如果行李很重的人機場巴士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了!!!

不但會有幫妳搬行李的服務,基本上收費也比TAXI合理多了(有的TAXI司機幫妳搬行李還要跟妳要小費)

 

後來搭著機場巴士的時候,因為我搭的時候已經是十點了,基本上車上真得很少人,

司機可能想說如果不用到末站的話他就可以開一半就回去了,

所以他一個一個問我們要在哪裡下車,

我一開始也沒想太多,就用韓文講了我要去明洞XD

但明洞剛好是最後一站,

所以司機就一直問我要去明洞幹嘛?是要去逛街嗎,現在太晚了之類的XD

但司機也不懂英文,我只好又用盡大腦跟他說我是因為住的地方離明洞很近,所以要去那邊。

司機人也很好,到的時候還特地提醒我XD

 

後來我打了通電話給民宿老闆,民宿老闆就開車來接我啦~~

順利到達XD

這次住在Seoul Tower Ville

P1000757.JPG

我個人真的蠻推薦這裡的,

除了那段長死人不償命的樓梯以外XD

裡面真的很大,也什麼都有,廚房連廚具都有XD

微波爐、冰箱、電視、洗衣機、飲水機....等

妳想的到的都有XDDD

P1000721.JPG

P1000722.JPG

這裡兩人房一晚六萬,一個人一晚三萬,

個人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

離明洞走路也只要五分鐘而已!!

 

後來因為兩個人都沒吃晚餐,就想說到明洞看看

可是太晚了明洞都關了ㅠㅠ

所以就去路邊吃了炒年糕跟魚板

P1000479.JPG

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個人覺得有一點小貴...

但就還蠻到地的站在路邊吃的感覺XD

 

後來我們就又爬回民宿睡覺去了XDDDD

因為下飛機真的好累啊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