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其實行程就是「演唱會」XD

這是第一天搭地鐵啊啊!!

結果一進地鐵站就看到好熟悉的東西XDDD

P1000480.JPG

沒想到花博打廣告也打到韓國來啦XDDDD

 

--------------。接下來為迷妹心得文,不喜勿入XDDD。------------------

那天因為要拿票給別人,所以很早就去演唱會現場了,

八點的場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半就到了XD

現場有很多드리米,就是用來捐贈給別人的米

真的是一長排欸XDD

P1000487.JPG

都會有依每個人名字捐款的米,但是公斤數就是看後援會的決定XDD

但最驚訝的是居然有斗龍的드리米,笑死我跟大腳了XDD

P1000483.JPG

 

我們先跑去拿票,在排隊的時候不知道interpark的現場取票是哪一個,

也不知道要怎麼取票,更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人TT

不過CUBE的一個어니人超好,一直很耐心跟我們解釋,然後請我們過去interpark問清楚。

後來才看到有「현장수령」(現場收領),加上問了很多韓飯才確定是排在哪個窗口XD

排在我後面的那個韓飯,人真的超好的啊!!!!

我問他可以講英文嗎,她說可以,然後我就問他很多問題,她也是超耐心的回答我ㅠㅠ

P1000490.JPG

 

後來拿完票就四點多,結果我是白癡啊啊啊

要跟小希拿周邊,但我卻忘記帶小希的電話出門,

本來想說要去星巴克上網查私噗,

但是天殺的那邊是ALLEN KT要付費的網路ㅠㅠㅠㅠ

(韓國本來很多免費WIFI,但去年開始電信業者加入收費WIFI之後現在很多WIFI都是要錢的.....)

 

不過我去問星巴克店員我為什麼不能上網的時候,

他們真的人好好,一直拿我的手機幫我弄,還幫我打電話給一個中國的姊姊問他是怎麼了,

最後因為電話打不出去我還跟店員借電話,她也毫不猶豫就借給我了ㅠㅠ

雖然我韓文很爛他英文很爛,但人情味還是勝過一切啊ㅠㅠㅠㅠ

真的是被韓國人大感動到XD

真的是受到很多人的幫助ㅠㅠㅠ

 

後來順利拿完周邊之後就準備要進場了!!

我跟大腳還很笨的坐錯位置XDDD

不過說真的....二樓真的比想像中的遠太多太多了.....

雖然一直瘋狂拍照不會有人抓你,但就覺得好遠....

五官都看不清楚啊啊......

除非他們走過來延伸舞台ㅠㅠㅠ

而且梁耀燮跟李起光就是跟我們唱反調啊!!!

完全不來我們這區欸!!!!

所以後來跟大腳就決定要拋棄19號的三樓,隔天去排搖滾區XDD

 

是說真的被腹肌那段嚇死了XDDD

孫東雲的腹肌真的超誇張啊!!!!

不過東雲啊....不要有腹肌就一直露啊XDD

P1000556.JPG

孫腹肌照XD

P1000552.JPG

起光腹肌

P1000550.JPG

連腹肌都走可愛風的梁腹肌XDDDDDDDD

賢勝的兩天都沒拍到ㅠㅠㅠ

尹斗俊跟龍俊亨這兩個壞蛋啊啊啊,居然沒練!!!!!

欺騙我們這些B2uty!!!!!!!!

 

韓國的燈光效果跟音響都好好,

台灣真是該檢討檢討啊啊啊啊,

票價跟品質老是不成比例=___=

 

看完演唱會之後回家真的是累翻了!!!!!

我還吹頭髮吹到睡著XDD

19號還有一場啊啊啊....

 

PS.有人要看拍得很爛的照片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