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4號到機場才有人接我去培材的關係,

所以得多待在首爾一天,

不然首爾的地鐵真的要搬行李的話應該會死在路邊吧...........

大腳一大早九點就走了啊啊啊啊,

我只有滾到另一間房間,

然後完著電腦、看著電視、睡覺。

說真的,叫我一個人在首爾遊蕩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XDDD

而且又冷颼颼的XDDD

P1000834.JPG  

好吧,我知道很亂,但我只是想要表達這是那天住的房間XDDDD

P1000835.JPG

我比較喜歡這一間耶,

而且地熱氣好熱!!!!!!!!!

熱水也超熱!!!!!!!!

上一間住的地方地熱氣開到五十度才會熱XDDD

熱水是溫水XDDDDD

 

這天就一直靠著在樂天買的蜂蜜麵包過活XDD

蜂蜜麵包真的很好吃耶TTTT

有機會來韓國的話可以買一包吃吃看XD

2011-02-23 18.40.58.jpg

就像這樣,

麵包裡面夾著蜂蜜餡!!!!

一般便利商店也都有賣:D

 

好拉就降,

反正一整天都待在房間也沒幹嘛的,

只是真的是看了一整天的stay跟keep ur head downXDD

 

蔡肉圓快搬來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