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自己一個人光是把行李搬到民宿外面,就覺得人生快結束了。

還好有一個民宿的工作人員看到來幫我搬,

不然我應該會連人帶行李一起滾下去南山下吧.....

 

本來是想說一點半再去坐車的,礙於十二點要退房,所以就搭了十二點半的機場巴士,

在高先生的車上還遇到一個也是在韓國念書的台灣人,

他要去慶熙大念書,行李也是很重,

他本來想要去市廳站,但高先生說不行,所以他只好自已轉車 (超可憐

行李真的很重,我幫他搬下去明洞的地鐵都覺得快死了,不知道他後來怎麼了....

 

後來我就做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

沒想到到的時候居然才兩點,

而我親愛天殺的筆電又沒電^^

就這樣超級無聊的在那邊等到五點多MIYA他們才到機場TT

 

來接機的居然不是韓國學生,而是一個摩洛哥學生XDD

而且我以為接機是開車來帶我們回學校,

沒想到摩洛哥先生只是"陪"我們坐車回學校....

但他也夠辛苦的了,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搬下....

 

而且接完機之後才發現回大田的車都滿了,

只好又從五點乾等到七點才上車回大田TTTT

回大田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十點了.....

 

這次我們有六個台灣女生住宿舍,

其他四個女生住在同一間裡面,

我跟Allyn一起住在一間,

P1000851.JPG

就像這樣,一間房間進去有兩小間,

我跟ALLYN住一間,另外三個韓國人住一間XD

我們這間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因為學姊住在阿姨家沒有來住,

不過這樣蠻好的,我們喜歡XDDD

P1000850.JPG

P1000854.JPG

一進去就是一個超大洗手台跟浴室,然後兩間房間

P1000852.JPG

P1000853.JPG

櫃子就是樓梯,這樣設計我蠻喜歡的XDD

至少這種樓梯我敢爬上去XDDD

然後櫃子有超多格,多到不知道要放什麼XDD

基本上都還不錯,

鞋櫃也是超大一個,

接下來就是等待韓國室友來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